close

耶乎~繼第一天的遊記之後 想必大家是意猶未盡(我真的自我感覺良好耶哈哈)

先來報告一下我第二天的行程長什麼樣子好唄

關西機場-->大阪帝國飯店-->天保山大摩天輪-->自由軒咖哩飯-->大阪城天守閣-->通天閣-->大阪王將餃子-->空中庭園展望台-->忘記店名的章魚燒

是的 經過一夜在kix Lounge的休息之後 第二天帶著疲憊的身軀準備開始超充實的行程

但是首先我們必須先搭乘交通工具到大阪市中心 我選擇的是南海電鐵 這是眾多部落客最推薦前往大阪的交通方式

說到交通方式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了解各種交通工具的使用方式與時機喔

因為大阪有非常多種類的電車 地鐵也是錯綜複雜 不過只要把功課做好 都不是難事

超級推薦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特別放大加粗 可見他多重要啦!!!)

他真的非常厲害 是關西旅遊界的神人等級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大阪交通局上班

我這次的交通方式大概有百分之90以上都是看他的部落格學的 我會建議大家先看以下這篇了解大阪的交通概況喔

點我了解大阪交通工具種類及使用方法 

 

OK 我們回到正題 從第一航廈2樓出來之後 你會看到下面這張圖

IMG_1914  

接著再往前走 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南海電鐵跟JR的購票處 下面這就是南海電鐵的購票處喔 旁邊是自動售票機

IMG_1915  

那右手邊就是改札口囉 跟我們的捷運通行方式其實相差不大 這是南海電鐵的改札口

IMG_1916  

另外這是JR的改札口 不過因為我不是搭JR過去市中心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IMG_1917  

今天我選擇的交通票券是大阪周遊一日券南海擴大版

直接點上面連結可至小氣少年文章介紹 真的超詳細!!!

IMG_1921  

上面右邊這張就是南海擴大版的票券喔 進入改札口插進票匣就可以了

那左邊的就是景點的優惠券 比方你現在要進去通天閣 那就把通天閣的利用可能券撕下來

連同右邊那張一起給售票人員看 就可以暢行無阻啦!!!!!!!!!!!

因為我今天的行程就是從關西機場出發 接著要去參觀景點 再加上當天地鐵無限次數搭乘

所以這張票券對我來說是最划算的 不買簡直是槌心肝哪!!!!!

以一張2300日圓的南海擴大版來說 我省下2650日圓的費用!!!!詳細列表如下

關西機場-南海難波車資=890日圓

地鐵難波站-地鐵大阪港站車資=270日圓

天保山大摩天輪門票=700日圓

地鐵大阪港站-地鐵谷町四丁目站=270日圓

大阪城天守閣門票=600日圓

地鐵谷町四丁目站-地鐵惠美須町站=230日圓

通天閣門票=600日圓

地鐵惠美須町站-地鐵難波站=230日圓

地鐵難波站-地鐵梅田站=230日圓

空中庭園展望台門票=700日圓

地鐵梅田站-地鐵難波站=230日圓

總計4950日圓 扣掉一張南海擴大版2300日圓 我是不是賺了2650日圓!!!!!!!!!!!

但請你們記得這張票券只能用一天喔 而且是你哪一天搭乘南海電鐵 就要在那一天用完

是以日計算 不是以小時喔 所以假設你晚上才買了南海擴大版 那可能就不太划算 因為當天晚上12點過後就不能使用了喔

所以交通票券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呢 你看看像我這樣真的是勤儉持家啊

用2300圓的票券玩了價值4950圓的行程 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還不快娶我回家 哈哈哈!!

OK 以上就是大阪周遊一日券南海擴大版的簡單介紹 詳細還是去看小氣少年部落格喔 拜託~~~

接著就是要講一下南海電鐵的部分喔 他有分為空港急行以及特急兩種

空港急行票價為890日圓 是不指定座位的 是前往難波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他本人長這樣

IMG_1918  

另外一種是特急列車 指定坐位 但是比空港急行再貴500日圓 他的車頭非常酷炫 就是這樣

IMG_1919  

 

總之只要記得 假設你是買890圓的票 那麼就不能搭這種鋼彈列車 一旦上車你就必須再多付500日圓!!

詳細的南海電鐵介紹還是參考小氣少年部落格唷 哈哈哈 點我了解更多南海電鐵資訊

OK 這篇先這樣唷 哈哈 我覺得交通方法太重要了 所以專門為它寫一篇

請大家一定要先搞懂交通工具 才可以安然的去日本玩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把詳細資訊全部打出來 因為那是自助旅行者自己要做的功課

我自己也是這樣邊摸索邊學習的 所以我的主要目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旅程喔

真的要教會你們什麼我不敢說 我也沒辦法像專業部落客那樣寫得很詳細

不過如果私底下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的 加油啊 咪哪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8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